自由去吧

我要改变

总感觉现在的生活过于平淡,不是平淡不好,只是不应该是现在的年纪的生活。
在生命最美的时光里,趁着年轻,我应该做的更多,而不应该是为了工作而工作,每天就为了那点可怜的工资工作。下班之后也只是吃饭,看视频,休息。我想我不应再如此继续下去了。然后就结婚生子,一生就要这么下去,,,。
外面的世界,我还没好好的看,好好的感受。
平淡是我喜欢的,我也喜欢心潮澎湃的感觉。
出去走走吧。放下还可以的工作,即使离开这里,也能找到还不错的工作吧!
还有1年半,必然会离开吧!
明年为了我的“第一事业”再坚持1年。
好的,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!!!!

评论
热度(1)
© 自由去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